永續奢華
值得信賴的巴黎卡詩

重新定義極致奢華

極致奢華秀髮護理源於大自然, 巴黎卡詩相信真正的奢華是 絕不因為享受而 犧牲自然與社會環境。

把美帶給所有人-巴黎卡詩10
把美帶給所有人-巴黎卡詩9

薩摩亞椰仁

在薩摩亞參天的棕梠樹中, 您也會看到椰樹的身影, 人們通常將其拿來保護、滋養秀髮, 使秀髮自然柔軟。 同時, 薩摩亞人也會運用椰樹維持日常生計。

摩洛哥冷壓堅果

在摩洛哥的沙漠邊疆, 我們提煉出能使秀髮柔軟光亮的摩洛哥堅果油。 我們與當地合作社生產並萃取這項原料, 以支持提供此原料的原生地。

鳶尾花

在摩洛哥阿特拉斯山脈的高處, 您將會發現鳶尾花的蹤影。 當地人們常將他用來修護乾燥與敏感的秀髮。 鳶尾花的根部與其他有效的成分相互調和後的複合物, 能滋養乾燥與敏感的秀髮。

極致奢華秀髮護理源於天然。 與和大自然一同工作的人攜手打造原材料

把美帶給所有人-巴黎卡詩4
把美帶給所有人-巴黎卡詩6
把美帶給所有人-巴黎卡詩5

我們的包裝等同於產品。 我們希望產品內外都能一樣創新。

Sharing Beauty With All Article Video Cover Kérastase
把美帶給所有人-巴黎卡詩11
把美帶給所有人-巴黎卡詩7
把美帶給所有人-巴黎卡詩8
造訪沙龍

巴黎卡詩專業沙龍遍及全台, 提供每位貴賓個人化 頭皮秀髮諮詢檢測, 打造專屬於您的卡詩 頭皮秀髮養護方案, 您可以在巴黎卡詩專業沙龍 購買各項居家護髮產品, 更可以享受沙龍 獨有的療程服務, 現在開啟您頭皮秀髮奢華國度

專屬服務

個人化頭皮秀髮奢華保養

480X300 FD

巴黎卡詩 全新 高訂瞬效修護

MOMO 線上療程票券 同步販售中

480x300px_Diagnosis

挑選專屬頭皮秀髮保養產品

深入分析頭皮秀髮健康程度, 量身訂製專屬保養方案,  呵護您的頭皮秀髮如同臉部肌膚一般

Locator 尋找卡詩沙龍

找尋離您最近的巴黎卡詩銷售據點,   體驗個人化頭皮秀髮檢測,   探索專業沙龍療程服務與挑選卡詩商品。